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追寻红色记忆 谱写发展新篇——长沙联交所开展主题工会活动

时间:2023-12-08 14:25:18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丰富长沙联交所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干职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发展氛围。近日,长沙联交所工会组织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谱写发展新篇”主题工会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彬出席活动。

  今年是伟大领袖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在雷锋纪念馆里,讲解员带领大家详细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从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激人奋进的文字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崇高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立足本职、忘我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把学习雷锋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不断续写传承雷锋精神。

  在随后开展的拓展活动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的协同合作,克服一个个困难,用耐心和智慧共同成功完成了破冰游戏、手口不一、步步高升等充满挑战性和趣味性的项目。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又热烈,每个人在比赛中相互学习、挥洒汗水、增进团结,同时也享受拓展运动带来的乐趣,赛出了水平和风采,充分展现了长沙联交所员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

  此次工会主题活动意义非凡,既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纾解了工作压力,又进一步增进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身体素质和思想水平,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