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业务交流进企业 精准服务零距离|长沙联交所与天心资产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时间:2023-11-08 14:58:48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7日下午,长沙联交所总经理严爱萍、副总经理梁文嘉带领交易服务部业务骨干团队,到天心资产公司开展资产交易政策探讨及业务交流。会议由天心资产公司总经理陈美静主持。

  会上,陈美静对长沙联交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此次的参会人员。严爱萍就此次目的和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特别提出“依法合规,简便流程,定制方案,管家服务”十六字服务方针。梁文嘉就业务开展情况、团队成员做了介绍。
  交易服务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围绕《关于加强我市国有企业资产租赁管理的通知》(长国资产权〔2023〕90号)等文件,详细介绍了文件出台背景,并对资产租赁范围、审批决策等要点进行了分享,对资产租赁交易过程中涉及的审批环节、所需资料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解答了资产租赁公开招租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以实际案例,分析了交易过程中的要点难点,为确保国有资产交易公开透明、依法依规、有效规避风险等提供了参考路径。


  陈美静充分肯定了此次业务交流,并表示,此次交流加深了天心资产相关部室及子公司业务人员对国有企业资产租赁管理政策法规的理解,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通过此次交流,长沙联交所进一步展现了作为长沙市唯一合法的综合类权益性产权交易场所的服务风采,不仅加深了与业务单位的合作关系,更为后期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