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凝心聚力转作风 奋勇争先抓落实|长沙联交所召开2023年度作风整顿工作暨“五比五看”竞赛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9-07 16:42:21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7日下午,长沙联交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集团2023年度作风整顿工作暨“五比五看”竞赛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公司作风整顿和“五比五看”竞赛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翟峥主持会议,公司班子成员、集团相关部室代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支部副书记、总经理严爱萍传达了集团2023年度作风整顿工作暨“五比五看”竞赛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及集团《关于开展“五比五看”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副总经理梁文嘉宣读了长沙联交所《关于落实集团“五比五看”竞赛活动的分解方案》,副总经理付云传达了集团《“强风聚力谋发展 创新实干争一流”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提示》。公司各业务板块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彬在讲话中肯定了今年以来长沙联交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落实的责任感、决战决胜的使命感,将产权交易、招投标、阳光采购平台等做大做强,持续巩固和拓展良好发展势头;二要珍惜机会,奋勇争先,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年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圆满完成;三要做好融合,锤炼作风,把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加强作风建设与推进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建设成效,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

  翟峥表示,长沙联交所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部署要求上来,聚焦公司年度目标任务,持续推动作风建设与工作落实深度融合,营造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好氛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推动联交所各项工作走在前、作示范,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