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浏阳市城乡发展集团郭海斌、张革一行到访长沙联交所开展业务交流

时间:2023-07-25 17:38:38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5日上午,浏阳市城乡发展集团副总经理郭海斌、副总经理张革及资产管理部、拍卖行负责人一行到访长沙联交所,双方就国有产权交易、拍卖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长沙联交所总经理严爱萍主持座谈会,副总经理梁文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严爱萍对郭海斌、张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沙联交所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经营范围、创新业务平台建设等情况,着重交流了打造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处置(三资资产)盘活、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等业务生态。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拍卖、招采服务等业务进行探讨交流。严爱萍表示,期待与浏发集团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业务领域对接交流,优势互补,挖掘合作潜力,持续深化业务合作,在国资国企改革新进程中实现共同发展。

  郭海斌、张革对长沙联交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浏发集团在资产管理、资产拍卖等工作成效进行了经验分享,表示浏发集团资源丰富、业态多元、团队执行力强,希望双方以拍卖业务合作为基础,进一步深化区域产权交易等业务板块合作。

  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持续加强对接交流,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促进互惠互利,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