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山东省临沂市市国资委闫春峰一行到访长沙市产投集团下属子公司长沙联交所考察交流

时间:2023-06-07 17:00:19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7日上午,山东省临沂市市国资委市管企业外派监事会主席闫春峰一行到访长沙市产投集团下属子公司长沙联交所,就阳光采购平台的建设、运营等工作开展交流。长沙联交所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梁文嘉,副总经理付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上,付云向闫春峰一行详细介绍了长沙联交所基本情况及阳光采购平台业务开展情况。闫春峰对长沙联交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临沂市国有企业阳光采购平台的搭建、运营、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双方围绕平台管理模式、平台发展规划、平台政策赋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持续加强对接交流,进一步构建优势互补、信息互联、工作互动的交流合作机制。

  下一步,长沙联交所也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加强与各平台间的互联互动,学习借鉴其在阳光采购平台建设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通过平台互联共享赋能阳光采购平台的建设升级,助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推动企业在更大范围内实现采购信息公开化、规范化和智慧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