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喜报|长沙市拍卖行荣获湖南省拍卖行业协会“五星企业”荣誉称号

时间:2023-02-24 16:33:52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湖南省拍卖行业协会公布了湖南省拍卖企业第三批星级评定结果,长沙联交所下属子公司长沙市拍卖行有限公司,荣获湖南省拍卖行业协会“五星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湖南省拍协企业共有357家,荣获“五星企业”荣誉称号的拍卖企业仅有34家。长沙市拍卖行获此殊荣,充分证明了湖南省拍卖协会的高度认可,同时展现了作为一家成立于1993年的长沙老牌拍卖企业所具备的专业能力。

  长沙市拍卖行秉承为长沙经济发展提供专业精准服务的宗旨,发挥国有企业从事资产拍卖的专长优势,挖掘要素资源的最大价值,竭尽全力为长沙市民提供高品质的拍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