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政策宣讲进企业 业务服务零距离|长沙联交所与望城城市发展集团开展业务交流

时间:2023-02-17 18:29:03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交易行为,加强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及政策推广,充分发挥长沙联交所服务效能,2月16日下午,长沙联交所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严爱萍,支部委员、副总经理梁文嘉率领党支部“红色动能”党员突击队及公司业务骨干前往长沙市望城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二级土地交易政策宣讲及业务交流。长沙市望城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子公司及部室人员参会。

  培训中,长沙联交所交易服务部部门经理赖彬详细阐述了二级土地交易中资产转让、股权转让等项目交易流程,重点解析了交易过程中涉及的审批流程、所需提交资料、项目披露时间节点等注意事项。并通过实际案例具体分析交易过程中的要点、难点,为国有资产交易公开透明、依法依规等方面提供了具体方法和实施路径。

  此次宣讲和交流,进一步展现了长沙联交所作为长沙市唯一合法的综合类权益性产权交易场所的窗口风采和服务水平,展现了前移服务、主动服务、用心服务的专业度和全面度,深耕市场主体需求、优化服务理念、完善服务体系、延伸业务覆盖面,持续打造高质服务品牌,赋能企业激发活力,全面助力省市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