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创新合作 互惠共赢|长沙联交所赴湘江资产开展业务交流

时间:2023-02-07 18:30:41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7日下午,长沙联交所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翟峥一行赴湘江资产,双方就业务创新,合作共赢进行交流。湘江资产董事、总经理张贵言,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杨炼钢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湘江资产董事、总经理张贵言主持。

  张贵言首先对长沙联交所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经营业务发展、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金融资产业务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上,翟峥简要介绍了长沙联交所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及创新业务的发展方向,同时表示长沙联交所与湘江资产将建立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深化资源、信息和渠道共享,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
  双方一致表示,此次交流沟通增强了双方的联系,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协同,发挥资源优势,力争在业务合作上取得更多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