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规范清廉从业行为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时间:2022-10-19 09:53:58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深入推进长沙联交所清廉单元建设,助力打造“清廉产权 阳光交易”子品牌,10月18日下午,长沙联交所招采服务部与市招投标公司共同开展“规范清廉从业行为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专题学习。联交所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严爱萍出席会议,会议由联交所招采服务部部长、市招投标公司总经理方苏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腐败治理的调研报告》文件精神,通过学习解读,对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中的违纪违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就如何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意识,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在会上集中签署了廉洁自律责任书。

  严爱萍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对招标代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并要求立即整改、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代理业务水平;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提高专业业务素质,不断适应业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确保项目招标代理活动全过程合法、合规、规范、高效。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坚持诚信执业、规范管理、严格遵守招标代理的有关政策法规,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服务质量,践行依法依规代理服务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