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涵养清风正气 共建清廉产权│长沙联交所开展清廉主题朗诵比赛

时间:2022-09-26 18:47:41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纪委“清廉产投”建设和“清风伴行 廉韵产投”文化建设工作相关要求,深入推进长沙联交所清廉单元建设,打造“清廉产权 阳光交易”子品牌,9月26日上午,联交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涵养清风正气 共建清廉产权”主题朗诵比赛,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永革,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罗红丽,联交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人行于世,必须依靠物质而活,若要活好,必须有点精神、风骨和品格……”

  “廉洁,是一种高洁的品格,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

  伴随着动人心弦的音乐,26名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清廉”主题,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或铿锵有力、气势磅礴,或细腻婉转、娓娓道来,以文字的力量和声音的魅力依次展现了《清白之菜》、《忙趁东风放纸鸢》、《豆腐风骨》等14个作品,生动诠释了清廉文化,也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评选,节目《最是清风传家远》和《溜达的撵不上挑担的》荣获一等奖,《方寸小箱映初心 党史上第一个反腐控告箱》、《忙趁东风放纸鸢》和《写给父亲的一封信》荣获二等奖,《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必须牢牢守住四关》、《焦裕禄家风故事: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豆腐风骨》、《总司令的借款信》和《谢觉哉的家风》荣获三等奖。


联交所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肖友义为三等奖获得选手颁发证书

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罗红丽为二等奖获得选手颁发证书

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永革为一等奖获得选手颁发证书

  刘永革对此次活动表示了充分地肯定,他指出,员工参赛积极性高且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表现形式多样并能结合实际,充分展现了联交所全体干部职工忠诚干净、廉洁自律的良好精神面貌。他强调,干部职工要通过此次活动,深刻领悟廉洁故事、廉洁家书、廉洁人物的教育意义,以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同时公司上下要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持续在公司内传扬清风正气,涵养廉洁文化,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