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增强应急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长沙联交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

时间:2022-09-26 18:35:55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9月26日下午,长沙联交所组织全体干职工开展了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

  此次活动采用“理论+实践”的形式。培训从高层建筑火灾案例为切入点,主要讲解火灾基本知识、常见消防器材、设施和新《安全生产法》十大亮点等内容,帮助大家掌握预防突发事故的措施,懂得应对突发事故的方法。

  演练环节,培训教官现场指导全员演练逃生、操作灭火器设备等,让大家充分了解了应急逃生和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通过消防安全演练,大家了解了应急消防知识,掌握了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学会了紧急情况下的疏散逃生方式,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应对能力,纷纷表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非常必要,非常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