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坚定信念、凝聚共识、振奋精神|长沙联交所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31 17:35:28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懂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四史”等内容,引导党员干部牢牢把握科学理论武装,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始终笃信笃行、善作善成,通过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8月29日长沙联交所党支部召开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体学习、党员代表领学和自学等方式,对《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党章党规党纪、“四史”等篇目内容进行了学习。
       长沙联交所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肖友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二是要务求学习实效,坚持知行合一、学用贯通,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要坚持真抓实干,自觉担当尽责、夯实工作作风,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助力公司年度目标任务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