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长沙联交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7 09:04:12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26日,长沙联交所党支部开展“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代表前往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长沙的奋斗史。

  在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展馆主展厅,支部书记肖友义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饱满的激情和响亮的声音传达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在毛泽东诗词对联书法艺术碑廊中,支部副书记严爱萍以《中国共产党在成立前后的学习》为题,给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并传达了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随后,青年党员、团员代表在毛泽东、何叔衡赴会中共一大塑像前向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在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全体成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重温了长沙共产党人为新中国英勇奋斗、流血牺牲的艰辛革命之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沙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

  长沙联交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岗位,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日活动中的所学、所感、所悟、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为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