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全民资本集团总裁刘登虎一行到访长沙联交所考察交流

时间:2022-04-28 11:25:09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27日,全民资本集团总裁刘登虎一行到访长沙联交所考察交流。长沙联交所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肖友义主持交流座谈会。

  会上,肖友义热烈欢迎刘登虎一行的到来,对公司基本情况及业务范围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长沙联交所深耕国有产权交易20年,目前正在改革创新上发力,深入探索资产交易等业务并不断发展新的业务板块,希望以此交流为契机,探索合作业务,互利共赢。

  刘登虎介绍了全民资本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业务情况,双方就债权转让、保理、融资租赁等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推进后续项目合作、建立更全面深入的交流探讨机制达成一致意向。

  全民资本集团项目管理中心总监郑丹丹,长沙联交所相关业务人员参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