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深化合作 携手共赢|长沙联交所与长沙金融业联合会举行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4-21 16:50:59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21日,长沙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费国新一行到访长沙联交所,双方就资源共享、业务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长沙联交所副总经理付云主持会议,双方相关部门代表参与座谈。

  付云对费国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沙联交所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及创新业务发展方向。他表示,经过多年深耕,长沙联交所在服务国资国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当前处于能级提升、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和业务拓展延伸,加强后续合作。

  费国新对长沙联交所取得的发展成效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长沙金融业联合会的历史沿革、业务发展、会员服务等情况,同时表示将发挥行业资源聚合优势,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上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业务合作。

  双方就后续业务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会上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