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立破并举,务求实效|长沙联交所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时间:2022-04-15 18:46:21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5日下午,长沙联交所党支部开展“立破并举,务求实效—聚集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研讨4月10日发布的《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文件(以下简称《意见》),研究部署长沙联交所贯彻落实新举措。长沙联交所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肖友义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副总经理付云就《意见》出台背景、主要目标、现实意义、重要机会等方面进行了领学和深入解读,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逐一分享了《意见》的学习心得和后续工作开展思路。
      肖友义强调:一是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密切关注后续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等方式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立足岗位展开思考、立足公司整体发展制定计划,并严格落实。二是要夯实基础,规范运行。要完善公司制度体系、优化各项工作流程、做好全面风险防控,为业务拓展、平台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抢抓先机,聚力攻坚。支委班子要紧跟政策,牵头做好公司顶层设计和改革方案,找准方向和定位、引领全体党员干部明思路、亮措施、破难点,为构建全市统一要素资源市场化交易平台献智献策。四要坚定立场、提高站位。全体党员要坚持“走前头、作表率”,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自觉明责、履责、担责,全体中层干部要立足公司长远发展发挥骨干作用,为做大做强公司平台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