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项目动态|设备残值高溢价拍卖,防疫与业务两手抓!

时间:2022-04-08 17:19:47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长沙联交所下属子公司长沙市拍卖行有限公司承接了一台远大中央空调直燃机残值拍卖项目,为在促成业务、服务客户的同时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确保项目工作安全、规范开展,市拍卖行通过协调各方最终改为线上拍卖的形式,首次采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长沙国有资产电子交易系统的网络拍卖模式。

  该项目时间紧、手续多,市拍卖行抢抓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并进行了前期广泛招商。4月8日上午,项目网拍参拍单位高达33家,在67轮激烈竞价后,最终以58.38万元成交,溢价率高达151%。

  本次项目通过应用网络竞价方法,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做到了防疫与业务两手抓,同时在确保公平、公开的前提下杜绝了串标和阻挠竞价的可能性,有效确保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商务合作请点击下方链接
  【商务合作】项目招商•合作共赢

 

 长沙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2022年04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