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长沙联交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经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2-09 16:23:48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9日上午,长沙联交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经营工作部署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部署安排了2022年工作,并对过去一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长沙联交所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严爱萍按照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对2022年经营工作进行了铺排,并要求各部门、各子公司做好内部分解,围绕年度目标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强化落实。


  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肖友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长沙联交所能级提升、突破发展的一年,在集团党委的正确引领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获得了集团认可和表彰,希望大家以荣誉为动力,向更高目标迈进。

  同时,针对2022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攻坚克难、齐心协力落实好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确保2022年目标任务达成。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放到公司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和落实,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始终做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全面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围绕创新开展研讨、演讲、头脑风暴等活动,营造创新氛围,凝聚创新合力,实现公司突破发展;三是要坚持拼搏进取,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冲劲、连续作战的韧劲和攻坚克难的拼劲,咬住目标,干出实绩,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各项任务的圆满达成;四是要强化考核管理,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树立重业绩、重实干的鲜明导向,全面提升管理效能,助力公司开创新局,为集团高质高效发展、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