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招标公告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长沙市土地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募长投新成公寓运营合作单位(第二次)的评审结果公告  

时间:2023-04-10 16:28:57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根据遴选文件的规定,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长沙市土地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募长投新成公寓运营合作单位(第二次)的遴选评审已经结束,评审委员会按照遴选文件的评审标准确定了以下招募主体拟实施合作对象(排序),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合作申请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应当在公示期间提出。若无异议,招募主体将按顺序与拟实施合作对象开展合作洽谈。第一顺位申请人在公示期满后8天内未能与招募主体签订正式合作协议的,招募主体有权选择第二顺序的申请人进行合作,以此类推,确定最终的合作伙伴。
      一、招募主体拟实施合作对象顺序
拟合作顺序 申请人
顺序一 广州云驿房产租赁有限公司
顺序二 长沙长房住房租赁发展有限公司
      备注:所有评审得分高于70分的申请人均参与排序。
      二、公告期限
      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招募主体受理申请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审结果提出的有单位公章或者个人署名的异议。
      三、纪检监督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此次招募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监督电话0731-84529359,邮箱csctjw@163.com。
      四、联系方式
      招募主体:长沙市土地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劳动东路238号
      联系人:罗女士
      电话:/
      代理机构: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二楼
      联系人:方女士、熊女士
      电话:0731-8280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