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招标公告

北城·书香里道路及附属工程磋商公告

时间:2022-03-31 16:00:56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受湖南北城兴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北城·书香里道路及附属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网上公开发布方式,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北城·书香里道路及附属工程

  2、采购项目编号:CSSZTB(CG)-2022022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本工程为北城·书香里道路及附属工程,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围墙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等内容。(具体内容详见第四章采购需求及施工图纸)

  4、最高限价:2186398.75元

  5、工期:120日历天

  6、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279号令相关规定进行保修。

  7、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工程。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2)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4)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从每年的1月1日至4月30日,如供应商无法提供上一年度上述资料,则可以再上一年度的上述资料为准,从每年的5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供应商应当提供上一年度上述资料)

  (5)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或者“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证件,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未实行登记制度改革的证件在有效期内的继续有效使用。

  注:近三个月指2021年12月-2022年2月。

  2、特定资格条件:

  (1)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登录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按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及选择项目报名、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至2022年4月4日17:00时前(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每套400元,售后不退。投标供应商通过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在线支付下载。

  注:投标供应商应当通过会员注册时绑定的银行账户,采取网上银行支付、手机银行支付或银行柜台转账的方式,将招标文件费用按时足额汇入系统提示的银行账户。投标供应商自行登录账号在“招标文件下载”处点击“标书支付账号”获取采购文件费用的交纳账号,每个项目及每个项目所划分包次/标段的账号均不相同;每个投标供应商收到的账号均不相同。以其它方式交纳或第三方代交均无效。招标文件费用未在规定时间到账、未交纳到系统提示账号或无效交纳的,该投标供应商将无法下载招标文件,且报名无效,无效报名缴纳的文件费不予退还。本项目招标文件购买费用统一缴纳至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专用账户,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仅履行该费用代收代付的结算职能,如供应商在缴纳该费用后需要相关票据,请联系该费用实际收取单位(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相关票据将由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出具。

  3、投标供应商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4、答疑:

  (1)投标供应商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可于2022年4月4日17:00时前,通过“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线上提出;

  (2)采购代理机构将答疑题汇总,于2022年4月7日17:00时前,通过“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答复所有投标供应商。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1日13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开标室(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http://www.cscqjy.com.cn/)、长沙联交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cscqjy.com.cn/)上发布。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湖南北城兴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邓先生

  电话:0731-86242107

  地址:高岭物流园货运停车场(开福区开福大道与开福大道辅路交叉口)

  采购代理机构: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钟女士

  电话:0731-82897651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