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同心强党建 和创新未来

时间:2021-08-16 14:57:02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6日,长沙联交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雨花分公司党支部携手开展了以“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为主题的“党建和创”活动。
      现场,双方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业务发展情况,并就如何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随后双方支部共同签署了“党建和创”活动合作书,倡议双方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互促共赢为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积极开展以“理论同学、组织共建、品牌共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活动,有效整合双方资源,展现企业责任担当,共同筑造各具特色的共建共创活动品牌。

      此次签约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双方开展党建共建的良好开端。今后,双方将依托“党建和创”的平台,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不断探索更为丰富的共建活动,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