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对照反思促提升 凝心聚力助发展|长沙联交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2-03-23 17:00:50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根据集团党委总体部署安排,3月23日上午,长沙联交所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联交所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肖友义主持,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公司联系领导刘永革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集团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虢浩列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认真对照要求深刻剖析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肖友义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对支部班子在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以及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思路及措施。随后支委班子及党员依次发言,对标对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查摆问题,直指问题够犀利,建议措施带诚意,使党员正视自身缺点,促进了自我反省和自我提高。

  刘永革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查找问题客观准确,互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明确。他要求,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加强整改,抓好落实,兑现承诺。就党支部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成首要任务,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深学细悟、学以致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支部工作要聚焦主业谋创新,提升团队协同能力,在大格局中找定位,在对照先进中找差距,以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高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三是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强化专业培训、涵养专业精神、积淀专业素养,推动党建向中心工作聚焦,为业务发展聚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