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中心 > 资产租赁

望城区一宗闲置土地招租公告

时间:2023-03-30 09:05:44  来源:/   点击率:
意向报名
请填写您的报名信息

意向报名不代表正式报名。如需正式报名请联系业务经办人。

关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望城区一宗闲置土地对外招租,租赁期限不低于3年(具体时间可协商),合同签订之日起租金按年缴纳(押金按2个月租金标准收取)。

       一、招租土地详情
       座落位置:长沙市望城区黄金乡黄金坪社区雷锋大道与月亮岛路交汇处东北角
       土地性质:工业用地
       面积:21435.1平方米
       地块现状:净地


宗地红线图


土地现状

       二、招租条件
       1.土地以现状进行出租。
       2.租赁期间,承租方不得在该地块从事污染环境、违法、违规等生产经营活动,否则出租人有权立即解除租赁协议,收回该地块,履约保证金和剩余租金不予退还,并依法追究承租人的相关责任;因承租方原因给出租人或第三人造成损害的,由承租方自行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3.租赁期间,出租人对承租人办理各种权证之事宜不承担任何责任和义务,承租人不得因此拒绝履行租赁合同。
       4.承租人在承租期内经营项目,若有涉及到消防、环评等须自行通过相关部门验收,并自行承担验收不合格的后果,且所有相关费用自理。
       5.承租人应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条例、标准和地方各项安全生产、治安、消防等安全管理制度,自觉接受执法和主管部门的检查,并严格执行出租方安全生产相关制度,接受出租方的指导、监督、检查,积极参加出租方组织的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演练,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养。
       三、联系方式及地址: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交易服务部
       伍先生:0731-82710291
       张女士:0731-82897652 
       欢迎有意租赁者与我司联系商谈。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长沙产业投资大厦一楼)


       ※特别声明※
       本公告仅用于招商推介,不构成邀约邀请或转让承诺。宣传图片和文字信息仅供展示及参考,具体资产情况以相关部门产权登记为准,欢迎意向人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