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中心 > 资产租赁

湘潭海泡石产业园工业厂房、办公楼招商公告

时间:2022-12-14 09:54:17  来源:/   点击率:
意向报名
请填写您的报名信息

意向报名不代表正式报名。如需正式报名请联系业务经办人。

关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招商项目基本情况表
坐落 具体坐落 土地用途 共有宗地面积(㎡) 房产用途 房屋结构 建筑面积(㎡) 备注
湖南省湘潭县东部天易经开区新材料产业园 湘潭海泡石新材料科技产业园(一期) 工业产业园 106913.86 综合 混合结构 75706.09 综合服务楼、中试车间及孵化楼、提纯车间、成品车间、原料库、附属用房
      二、公司基本情况
      湘潭海泡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湘潭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注册资本11080.13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海泡石资源控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有独资企业,承担湘潭市政府发展湘潭海泡石产业的职能。公司下辖湘潭源远海泡石新材料有限公司、湘潭龙瑞海泡石有限责任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及湖南省海泡石资源高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三、公司发展情况
      作为湘潭地区海泡石产业战略发展主体,公司建立了集海泡石资源开采、技术研发、产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完备体系,成功研发高纯度海泡石、海泡石超细粉、海泡石重金属稳定化药剂、海泡石农田土壤调理剂、海泡石农药载体、吸醛海泡石面粉、海泡石饲料脱霉剂、硅藻泥用海泡石、橡塑复合材料用改性海泡石、海泡石空气净化剂、车载空气净化器、海泡石防雾霾口罩等40余种海泡石科技产品,成功取得了湖南省唯一的海泡石采矿许可证。在公司的全力推进下,促成了多个与行业顶尖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合作,并取得了系列成果,成功打造了海泡石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公司与国家非金属矿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组建工程中心,打造全国硬件实力最强的海泡石功能材料技术研究实验室,并率先制定了海泡石地方行业标准,进入地方标准制定重点专项。
      四、项目介绍
      基本情况:湘潭海泡石新材料科技产业园位于107国道与莲湘大道交汇处,长株潭融城发展的黄金节点,五分钟上京港澳高速,东邻株洲,北接长沙,南达衡阳,通江达海,尽享长株潭城市群半小时经济圈红利。
      产业园(一期)占地面积约160.37亩,建筑面积75706.09㎡,总投资约4亿元,包含土壤调理剂、重金属螯合剂、吸醛海泡石功能壁材生产,以及提纯等4条生产线,厂房、综合大楼均为全新修建未使用状态;以整合用地、强化空间联系为设计理念,将园区分为生活配套区、科技信息办公区、孵化研发区、生态公园展示区、交易仓储区、北生产区和南生产区等区域。
(厂区全景图)
      项目亮点:现代化标准厂房,配套全新的综合办公楼、地下停车场,集科研、生产、贸易、服务于一体,设施一流,高端大气,轻松入园。
      招商方式:厂房、办公楼均可出租、可出售,资产灵活处置、高性价比,价低质优,欢迎新能源、新材料等上下游企业面议或致电咨询招商经理。
(办公楼外观图)

(厂房外观图)

(厂房内部图)
      五、联系方式
      汤先生:0731-82710597
      联系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
 
      特别申明:
      本公告仅用于招商推介,不构成要约邀请或承租出售承诺,宣传图片和文字信息仅供展示及参考,具体资产情况以相关部门产权登记为准,欢迎意向人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