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中心 > 资产转让

宁乡近郊临湖别苑优价招商

时间:2021-11-18 16:48:22  来源:宁乡市朱良桥镇朱良桥村   点击率:
意向报名
请填写您的报名信息

意向报名不代表正式报名。如需正式报名请联系业务经办人。

关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临湖别院•优价招商
 

八千亩团头湖-宁乡市朱良桥镇朱良桥村
 

  宁乡,地处湖南中北部,宋太平兴国二年,取“乡土安宁”之意得名“宁乡县”,地名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15年12月,双江口镇和朱良桥乡成建制合并设立新双江口镇,该区域位于宁乡市东北,沩江下游西北岸,西与益阳交界,北与湘阴相望,东与望城相邻。

  在八千亩团头湖绝美风光之侧,宁乡朱良桥镇朱良桥村依偎在它的身旁,当地人都知:“团头湖边都是沙质土,含铁元素高,宁乡朱良桥镇橘子特别的甜。”

  现有宁乡市朱良桥镇朱良桥村一栋私人住宅房主委托我们,拟出售其私人住宅一栋,用途为住宅,建筑面积为231.65㎡,共两层,房屋成新度非常好;房屋现状如下图所示,外观简洁古朴,外墙为仿古瓷砖,红色石柱门廊下悉心栽种着喜爱的树木,门窗均为实木木门和铝合金窗带不锈钢网。

                                                    

(点击小视频查看详细解说)

  刚进门时,最让人心动的莫过于被郁郁葱葱的树木从四周包围的偌大庭院,正面面对着美丽的团头湖湖区风光,习惯了城市的拥挤的我们,突然身处这怡然自得的村野小景,不由得感慨:“能拥有这样一栋小洋房真韵味呀!”

  通过了解,房屋为农村集体土地上自建小洋房,2008年12月已取得了《房屋所有权证》,产权清晰,有兴趣购买随时可以预约到访,感受田园清爽气息,置一方别样的天地。


  院子里还种植了许多银杏、梅、兰、竹、菊等植物。俗话说:“五千年东方智慧,蕴藏于一方庭院”。梅兰竹菊号称“花中四君子”,探波傲雪、空谷幽放,代表着人的高洁、清逸、气节的精神,在文人园林中代表着疏朗、简朴、淡雅的灵魂。让您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蕴藏着生活艺术和人文精神的中国庭院传统文化的魅力。其实去哪里避暑都不如在自家院子里纳凉来得安全又自在。


  近年来,政府对团头湖大堤、大众垸大堤、柳林江大堤进行了加固,让60公里防汛大堤外系“安全带”、内织“风光带”,变“水患”为“水景”,乔口古镇成为投资热点,“到乔口吃鱼去”已成长沙最诱人的口头禅;宁乡、望城人民在团头湖边野营、享受湖区惬意风光;提质改造的农村道路焕然一新,颠簸骤然消失,弥漫的都是田园诗心的畅快。


       如有购买意向,请咨询:0731- 82897671(潘女士) 0731-82710283(王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