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中心 > 资产转让

株洲市天元区粟雨工业园E区响天路与株洲大道交汇处东北角(斯特实业)三栋工业用房及其土地使用权不动产招商

时间:2021-10-18 15:33:39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点击率:
意向报名
请填写您的报名信息

意向报名不代表正式报名。如需正式报名请联系业务经办人。

关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建筑物

序号 房屋所有权证 设计用途 建筑面积(㎡) 建筑层数 结构 外墙
1 株房权证株字第00214684号 工业 5134.86 1-3 钢混 不详
2 株房权证株字第00214685号 科研综合楼 3655.63 1-4 钢混 外墙砖
3 株房权证株字第00214686号 办公 3950.34 1-4 钢混 外墙砖
合计 12740.83 / / /

  二、土地使用权

序号 国有土地使用证 坐落 土地面积(㎡) 用途 使用类型 终止日期
1 株国用(2005)第A0463号 天元区粟雨工业园E区 12603.31㎡
(约19亩)
工业 出让 2055年5月1日
 备注:1亩≈666.67㎡

  三、项目概况

  全省首个“两型”工业园—株洲栗雨工业园,是株洲高新区的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区,也是长株潭地区重要的产业、技术核心区之一,规划面积13.49平方公里,基础设施总投资36亿元。株洲高新区栗雨园区二期以天易路为轴,由东向西,逐步开发。园区定位为长株潭地区的科技园区、株洲高新技术产业核心园,株洲未来发展的增长极。主导产业为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并预留其他优势产业的发展空间。

  本次拟出售标的位于株洲市天元区粟雨工业园E区响天路与株洲大道交汇处东北角(斯特实业)三栋工业用房及其土地使用权,分别为一栋三层钢混结构工业用房(5134.86㎡)和两栋四层钢混结构办公综合用房(3655.63㎡和3950.34㎡),建筑面积共计12740.83㎡;建筑物所占有的土地使用权面积为12603.31㎡,约19亩。

  四、交通优势

  栗雨工业园西临京港澳高速公路株洲西的出入口,北临湘江,东与株洲市的城市快速环道相接,南距京广高铁株洲西站4.5公里。首先,园区对外交通主要是天易公路和京珠高速;其次,快速环道加强对园区外城市组团的联系;同时,未来的京珠高速铁路、千吨级航运码头,都体现出园区交通优势。

  五、园区内优秀企业

  千金药业、太子奶、协力药业、开畅服饰、康美尔乐、耀华电器、香港力嘉、上海三湘、汇隆包装、北汽控股。

  六、地理位置
                              

  东距株洲现代交通职业技术学校约200米,南临红龙路

  西临黄河北路,北距新东路约200米

  七、周边配套及工业园风貌
                              

  八、标的实景
                              

  九、联系地址和方式

  地址:长沙市政府二办北侧恒晟商厦C座三楼

  咨询电话:0731-82906688

  0731-82906688(赖女士)

  0731-82897664(宋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