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公告 > 特殊资产

长沙四方房地产开发公司芙蓉区天泰街41号火星公寓2片3栋106号房产推介公告

时间:2021-10-27 11:38:50  来源:长沙四方房地产开发公司   点击率:
意向报名
请填写您的报名信息

意向报名不代表正式报名。如需正式报名请联系业务经办人。

关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长沙四方房地产开发公司概况

  长沙四方房地产开发公司成立于1996年11月21日,法定代表人何滢,注册资本贰仟捌佰陆拾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二级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长沙四方房地产开发公司推介资产情况

  本次推介的资产为火星公寓2片3栋106。位于芙蓉区天泰街41号,总建筑面积106.49㎡。根据友谊房地产评估经纪有限公司的评估,以2021年2月22日为基准日的评估价值为80.6万元,本次推介价格为72.54万元。火星公寓2片3栋106地处长沙市中心城区,位于芙蓉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所在区域人流量大,配套齐全,具备良好的投资价值。

三、联系方式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交易二部:0731—82897664

  伍先生:0731-82710291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