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中心 > 其他

现代农装株洲联合收割机有限公司70%股权及相关债权转让项目招商

时间:2022-07-12 09:29:08  来源:现代农装株洲联合收割机有限公司   点击率:
意向报名
请填写您的报名信息

意向报名不代表正式报名。如需正式报名请联系业务经办人。

关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项目概述
      现代农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农装”)对外转让持有的现代农装株洲联合收割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洲公司”)70%股权和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机院”)对株洲公司的全部债权。
      股权挂牌转让价格以经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备案的评估值为基础予以确定,如该项股权对应的评估值为负数,则挂牌转让价格为1元;如评估值为正数,则挂牌转让价格以经备案的评估值为准。现代农装公开对外转让持有的株洲公司 70%股权同时,中国农机院对株洲公司的全部债权一并对外挂牌转让,挂牌转让价格以该项债权经国机集团备案的评估值为准,目前预评估值约 4,698 万元。
      目前,该项目已经中国农机院批准同意,现代农装董事会、株洲公司董事会已审议通过,待本项目股权及相关债权评估值经上级单位备案完成后,由现代农装股东大会、株洲公司股东会审议。
      二、区域地位
      株洲是新中国成立后首批重点建设的八个工业城市之一,是中国老工业基地。京广铁路和沪昆铁路在株洲交汇成为中国重要的“十字型”铁路枢纽。城市定位上,重点发展制造业,全力培育“制造名城”,在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建设中形成示范引领,让株洲先进制造业代表国家深度参与全球竞争。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按照“聚焦、裂变、创新、升级、品牌”工作思路,加快构建“3(轨道交通、航空动力、先进硬质材料)+3(电子信息、新能源装备、汽车与零部件)+2(一批传统产业、一批未来产业)”现代产业体系,形成世界级、国家级、区域级产业集群梯度发展格局。
      三、公司概况
      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由中机南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南方”)出资设立,以承债方收购原株洲汽车制造厂破产资产进行生产经营。2020年12月,中机南方通过非公开协议转让的方式将所持株洲公司70%股份转让给现代农装。目前公司处于停产状态,在岗员工15人(含退休返聘1人),主要从事房屋租赁、安全生产服务,以及“两金”资产清理等工作。
      截至2021年底,株洲公司总资产约1149万元。目前。现代农装持股70%、北京愿景宏能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股10.14%、其他27名自然人小股东持股19.86%。


      四、核心资产
      株洲公司主要的核心资产为位于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金山路589号的80余亩土地,约2.5万平方米生产厂房。
      资产包括位于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湘运南路568号百合嘉园二期16栋101-110号的10套商铺房。具体情况如下表:
      五、项目亮点
     (一)地理位置优越。土地所在地理位置极佳,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该地距离长沙高铁南站和黄花机场全程高速40分钟车程,距离株洲西站20分钟车程,距离沪昆高速10分钟车程,距离京珠高速2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
     (二)周边配套齐全。土地靠近居民区,距离株洲市三医院步行约10分钟,周边散布众多酒店、餐饮、休闲等配套设施,人流量充足。
     (三)营商环境优异。株洲市营商环境向制造业倾斜,落实强省会“三高四新”战略方针,以产业发展为主,背靠金山工业园,对制造业有着政策支持,同时人力资源充裕,项目所在位置适合高新技术产业、无污染、低污染等制造业发展。





      株洲公司的土地房产均未设置抵押和质押,其中约2万平方米生产厂房、办公用房以及4套商铺已对外出租。

      在湘运南路568号百合嘉园二区持有10套共约825平方米社区商铺。      
      六、处置方式
      转让方式:70%股权及相关债权整体转让
      转让方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
      转让条件:以正式披露信息为准
      七、联系方式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交易服务部
      赖女士:0731-82906688
      刘先生:0731-82710292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

      ※特别声明※
      本公告仅用于招商推介,不构成邀约邀请或转让承诺。宣传图片和文字信息仅供展示及参考,具体资产情况以相关部门产权登记为准,欢迎意向人垂询。且本项目信息由现代农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本所仅进行信息转发,对其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投资者需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