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中心 > 其他

关于一批和田玉手镯等玉器品的招商公告

时间:2022-08-02 13:51:49  来源:/   点击率:
意向报名
请填写您的报名信息

意向报名不代表正式报名。如需正式报名请联系业务经办人。

关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委托,我公司对一批和田玉手镯、挂件、摆件、玉瓶等玉器品(共计902件)进行公开招商,现向广大客户征集购买该资产的意向受让方。
      一、基本介绍
      和田玉,“中国四大名玉”之一。以和田“子料”为代表闻名于世,广义的和田玉指软玉,和田玉因产于昆仑山被称为“昆山之玉”,和田玉本身不是地域概念,是一类产品的名称。中国把透闪石成份占98%以上的石头都命名为和田玉。2008年北京奥运会会徽徽宝“中国印”,是采用和田玉作为材料,北京奥运会奖牌用玉昆仑玉也是和田玉的一种,由此和田玉名扬海内外。
      和田玉知名度高、收藏价值大、产地广,是软玉的代表,玉质地细润、淡雅清爽,呈油脂光泽、蜡状光泽或玻璃光泽,颜色丰富,透明度高。可分白玉、灰玉、青玉、黄玉、白带绿、糖包白等。以晶莹圆润、纯洁无瑕、无裂纹、无杂质者为上品。
      中国玉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深厚的文化、经济、历史及养身保健等价值,和田玉是中国玉文化的物资基石,在中国玉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史上书写了灿烂辉煌的篇章。
      二、具体玉器清单
     三、联系方式及地址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市场发展部
     伍先生:0731-82710291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