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中心 > 其他

湖南省中城富通置业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二次投资人招募公告  

时间:2022-11-02 14:23:25  来源:/   点击率:
意向报名
请填写您的报名信息

意向报名不代表正式报名。如需正式报名请联系业务经办人。

关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湖南省中城富通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城富通公司”)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向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申请重整,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于2016年11月30日作出(2016)湘0102民破1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中城富通公司的重整申请,并指定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为管理人。2019年9月9日,因重整方案未获债权人会议通过,法院作出(2016)湘0102民破1号之一民事裁定书,终止中城富通公司的重整程序,宣告中城富通公司破产。2021年2月24日,为推动中城富通公司资产处置,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作出(2016)湘0102民破1-4号民事决定书,指定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为中城富通公司新增管理人。

  2021年8月23日管理人发布了中城富通公司第一次投资人招募公告,虽有投资者报名,但未有投资人向管理人提交最终投资方案。为进一步推动中城富通公司投资人招募工作,现管理人第二次公开招募中城富通公司投资人。

  一、中城富通公司概况

  (一)基本信息

  中城富通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7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股东为湖南省中城富通商贸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26874403007。法定代表人:唐友龙,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住所地:长沙市芙蓉区解放东路233号富通大厦。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酒店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资产负债情况

  1.资产情况

  中城富通公司的主要资产为其开发的富通大厦。富通大厦位于长沙市芙蓉区解放东路233号,总建筑面积32408.72㎡(均已抵押)。其中富通大厦1F圆弧外推增加630.39㎡、3201房1074㎡及3301房1074㎡均无产权证。中城富通公司资产指的是中城富通公司名下的富通大厦,包括有证面积与无证面积,共计32408.72㎡。根据管理人委托的湖南新融达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评估,以2019年10月31日为基准日的评估价值为57345.90万元。

  2.负债情况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共计331名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74445.45674万元,经管理人审查,已确认债权约68411万元。(最终债权金额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裁定为准)

  3.其他情况

  目前富通大厦被湖南长沙中国城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城酒店”)租赁使用,租期自2012年4月开始,租期20年。2022年6月21日,中国城酒店向中城富通公司管理人出具书面承诺函,因中国城酒店与中城富通公司系关联公司,中国城酒店承诺为配合中城富通公司顺利重整,同意移交酒店经营管理权给重组方。

  二、招募程序

  (一)招募时间及报名联系方式

  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2月20日

  联系方式: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交易服务部

  伍先生:0731-82710291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

  (二)报名条件

  1.意向投资人系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依法设立并存续,系自然人的应系中国公民,均应当未被列入人民法院失信名单;

  2.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投资,并提供相应的资信证明或其他履约能力证明;

  3.熟悉房地产、酒店管理行业,或能迅速组建相关团队;

  4.两个或两个以上主体联合参与投资的,联合体至少有一个投资者符合上述资格条件;

  5.意向投资人应向管理人提交投资文件,自愿依照招募公告参与中城富通投资人的评选、缴纳保证金、与管理人签订《保密协议》等法律文书,并承担法律责任。

  (三)提交的材料

  1.《投资意向申请书》;

  2.意向投资人应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非法人企业注册登记证书及负责人身份证明;或自然人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备原件待核查;

  3.意向投资人介绍;

  4.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姓名、联系方式、职务、授权范围等信息)。

  意向投资人向管理人提交的投资文件正文和附件均需加盖公章,如意向投资人为个人的则由其本人签名。联合体报名须提交联合报名合作协议书,并分别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三、保密保证金及尽职调查

  意向投资人应当与管理人签订《保密协议》、缴纳保密保证金10万元人民币。缴纳保密保证金后未缴纳投资保证金的,或最终未被确定为中城富通投资人的,管理人自确定投资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其已缴纳的保密保证金。意向投资人违反《保密协议》约定,管理人有权没收其已缴纳的保密保证金。缴纳保密保证金后,可以申请对中城富通公司进行尽职调查。管理人不对本招募公告披露的内容承担保证责任,意向投资人应当独立地对尽调结果负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保证金的缴纳账户

  户名:湖南省中城富通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账号:431************************

  开户行名称:交通银行长沙湘江新区支行

  四、特别事项说明

  在管理人发布第一次招募投资人公告后已向管理人正式报名的投资人本次招募无须再报名。

  成功报名并缴纳了保密保证金的意向投资人,对中城富通公司尽职调查之后,仍有意向进行投资者可与管理人充分沟通。管理人将根据与各意向投资人沟通情况,要求意向投资人提供投资方案。

  本招募公告由管理人编制,最终解释权属于管理人。本招募公告并非要约文件,不具有约束性效力,只作为参考资料使用。欢迎国内企业或各界人士报名参与中城富通公司投资项目。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