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中心 > 其他

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长沙新世界国际大饭店有限公司债权或债权收益权的招商公告

时间:2021-12-22 13:01:40  来源: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率:
意向报名
请填写您的报名信息

意向报名不代表正式报名。如需正式报名请联系业务经办人。

关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债务企业名称:长沙市新世界国际大饭店有限公司

  二、所在地:湖南省长沙市

  三、债权总额:38,660.46万元

  四、债权情况:

  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拥有对长沙新世界国际大饭店有限公司的不良债权,债权转让基准日为2021年11月25日,转让标的债权本金总额人民币16,375.4万元、相应利息罚息以及由此派生或与此相关的其他权益,其中:截至基准日的利息为人民币22,285.06万元。上述债权金额情况仅供参考,实际金额以依据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内容或按标的债权文件和相关法律规定计算出的具体金额为准。债权担保方式为抵押加担保。

  1、抵押情况

抵押物所有权人 长沙新世界国际大饭店有限公司
抵押物种类 商业
最高抵押金额/一般抵押 35000万元
抵押物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五一大道868号
土地性质 商业
土地面积 3672.33平方米
房屋面积 55062.76平方米

  2、担保人情况

  湖南东方农业产业有限公司、湖南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3、诉讼情况

  该笔债权目前处于破产阶段。

  五、资产亮点:

  1、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该项目位于五一西路188号,五一广场西北角、长沙市区最核心的商业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客流量大。

  2、区位优势突出,潜在消费群体平均消费水平较高,商业潜力巨大。该项目位于长沙市五一商圈和长沙芙蓉中路商务核心区(CBD),是长沙商业圈的最中心,紧邻大型购物中心及旅游热点(国金中心IFS、黄兴路步行街、太平街、坡子街、解放西路及橘子洲头)。目前,该区域设有诸多世界五百强企业办事机构、国内知名企业。金融业机构区域性总部、准金融配套机构、高端企业等。

  3、资产目前经营情况良好、处置收益可观。

  六、联系方式: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交易二部 伍先生:0731-82710291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