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中心 > 房产

湖南自贸区核心园区隆平创新中心租赁招商公告

时间:2023-02-09 11:52:02  来源:/   点击率:
意向报名
请填写您的报名信息

意向报名不代表正式报名。如需正式报名请联系业务经办人。

关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项目概况

  隆平创新中心,地处湖南自贸区长沙片区芙蓉区块的核心位置,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总用地面积49亩,容积率2.5,总建筑面积9.35万平方米(地上7.25万平方米,地下2.1万平方米),由5栋低密度高品质办公楼构成。

  (项目鸟瞰效果图)

  二、项目优势亮点介绍

  隆平创新中心地处人民东路主干道,东临浏阳河风光带,西挨东湖湿地公园,项目地理位置优异,交通便利,配套齐全,政策支持到位。

  
(位置示意图)

  项目优势亮点:

  1.地铁6号线贯穿园区,距地铁6号线东湖站直线距离约800米,地铁规划8号线约300米。

  2.距黄花国际机场、长沙高铁南站、汽车东站约15分钟车程,机场高速、杭长高速、京港澳高速无缝对接。

  3.项目周边科研院所聚集,汇集了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农业科学院等30多家科研院所,是多名中国工程院院士的集聚区。

  4.园区设置了企业入驻奖、招商引资奖、效益贡献奖等多项奖励,支持企业发展,扶持企业成长,涉及重大产业项目还可“一事一议”。

  三、项目配套介绍

  1.项目内部配套共享会议中心。

  405㎡多功能厅—支持大型会议、路演、培训、新闻发布等,自带控制室/同声翻译,为企业创建超大型交流平台,实现多方资源共享互动。

  (405㎡多功能厅展示图)

  除多功能厅外,项目内还提供以下配套设施:

  251㎡户外露台—可供企业员工休息、交流使用,释放压力的户外空间。

  135㎡/90㎡/62㎡不同型号会议室—可供企业开展不同规模会议,减少空间资源浪费,让体验达到最优。

  贵宾接待室—可为企业提供贵宾接待、重要商务接待,让接待更有品质。

  洽谈室—可供会客、洽谈、社交等使用,满足企业不同的商务需求。

  2.项目配套优质服务贴心暖心。

  提供约2000平方米的超大园区食堂,搭载覆盖全园区的节能环保的中央空调系统,免费提供园区巴士、接驳巴士。基础配套齐全,可以满足入园企业职工办公、生产、生活等全方位的需求。

  (园区内部效果图)

  3.项目配套全方位资源连接体系。

  政务中心—以高标准进行打造,行政事务及企业便民服务可一站式办理。

  税务大厅电子税务局—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税务业务。

  企业服务中心—工商注册、变更,政策咨询、申报等政务业务一站式免费代办。

  金融服务平台—提供融资担保、信用/抵押贷款、融资租赁、股权投资等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

  中介服务平台—提供代理记账、税务代办、审计服务、法律咨询、专利申报等中介服务。

  (园区正门效果图)

  四、联系方式及地址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交易服务部

  伍先生:0731-82710291 
  张女士:0731-82897652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长沙产业投资大厦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