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中心 > 房产

长沙雨花经开区(韶山)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租售招商

时间:2022-12-09 13:52:19  来源:/   点击率:
意向报名
请填写您的报名信息

意向报名不代表正式报名。如需正式报名请联系业务经办人。

关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韶山高新区旅游主干道东方红路两厢,规划用地约600亩,总建筑面积近90㎡,总投资逾30亿元,由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全资子公司长沙雨花经开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及韶山高新区共同打造,是韶山地区第一个“飞地园区”项目。
       二、项目介绍
       项目于2022年底建成,集独栋厂房、单层厂房、多层厂房及高层厂房多元建筑形态于一身,集生产、办公、科研、中试、孵化、培训、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目前开发建设的一、二期产业园共14栋厂房。一期6栋标准厂房已完成建设,二期厂房包括5栋独栋厂房、2栋多层厂房和1栋16层双塔高层厂房。目前主体工程和装饰装修基本完成,高层厂房的玻璃幕墙和室外附属工程已完成施工,目前整个产业园区皆可达到投入使用的条件。
(鸟瞰图)
       三、项目优势
       1. 战略升级 焕新产城融合格局
       韶山“十四五”规划提出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制造基地,项目作为韶山首个“飞地园区”,将在践行强省会战略中充当好排头兵,助力打造成为长株潭融城,产业同兴共建的样板,加快产业集聚,强化产业配套,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领先配套 打造宜居宜业胜地
       韶山市中心城区划分为三大组团,项目处于清溪城区和高铁新城的中间位置,优势得天独厚,是前往韶山旅游区的必经之路。目前区域内已聚集品质住宅、建国酒店,韶山学校(长郡校区)等优质配套,规划有高新小学、石忠公园、荷叶塘公园、八亩冲公园等等,集住宅、产业、商业、生态、教育于一体,全力打造宜居宜业新样板。
       3.立体交通 赋能城市新发展
       项目位于韶山旅游主干道东方红路两厢,东方红路也是前往韶山旅游区的必经之路。距高铁韶山南站约1.0km、韶山高速约1.0km,30分钟可直达湘潭市区,40分钟可抵达省会长沙。省道S208三面环绕园区,穿区而过的韶山高速串联起京珠高速,上瑞高速,与沪昆高铁构成了便捷交通网,构成长株潭城市群1小时和北上广深4小时经济圈,为项目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4.政策红利 助力企业强势腾飞
       韶山市委、市政府出台了《韶山市促进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的若干意见》,韶山高新区在落实上级政策的基础上,针对各类项目引进、人才激励、创业补贴、税收奖补等方面再制定优惠政策,并在专项资金争取、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支持。
       5.德式精工 空间灵活高利用
       德式工业风格,精工雕筑,以国际标准打造。通过有层次的空间营造来满足企业差异化的购置需求,规划有高层厂房、独栋厂房、标准厂房和多层厂房,200-20000㎡置业空间,集生产、办公、研发、仓储、展示等功能。可自由组合,实用性强,产权可分割。
       四、项目区位图
       五、效果图
(高层厂房)

(标准厂房)

(多层厂房)

(独栋厂房)
       六、联系方式及地址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交易服务部
       宋女士:0731-82897664
       赖女士:0731-85480977
       湖南南庭投资有限公司韶山分公司:156********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
 
       ※特别声明※
       本公告仅用于招商推介,不构成邀约邀请或转让承诺。宣传图片和文字信息仅供展示及参考,具体资产情况以相关部门产权登记为准,欢迎意向人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