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项目中心 > 金融服务

长沙产业城市更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房产交易大楼项目引进融资服务单位信息披露

公司名称: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9 17:04:48   点击率:
标的名称 长沙产业城市更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房产交易大楼项目引进融资服务单位信息披露
项目编号 / 挂牌价格 /
挂牌起始日期 2022-07-19 挂牌截止日期 2022-08-31
标的所在地 长沙 挂牌公告期 /
项目联系人 0731-85363099 潘女士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项目公告 标的照片 标的位置


  长沙产业城市更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现对长沙房产交易大楼项目公开引进融资服务单位,具体信息如下:

  一、公司基本情况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市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长沙产业城市更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系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21年11月1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8亿元,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旧城区改造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储备土地前期开发及配套建设、建筑装饰、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租赁经营、物业管理、停车场建设停车场运营管理。

  我司以“五区”建设为契机,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持续改善城市形象,依托产投集团在产业投资、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的资源经验优势,加速创新引领,推进资源整合,积极参与长沙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实施,为高标准打造“四精五有”品质长沙开拓创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目前,正全力推进全市首批重点城市更新单元湖橡小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按照“产城融合、教城融合、医城融合”理念,打造“母婴小镇”,以及城市综合体、文创产业街区。

  二、项目概况与服务范围

  1.项目概况:长沙房产交易大楼位于芙蓉区人民东路与马王堆中路西北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公共配套设施成熟、商业氛围浓郁,距芙蓉区政府直线距离约500米。该项目于2006年8月竣工,建筑面积约35275平方米(数据来源于竣工规划验收审核表),其中地上总面积25911㎡,地下总面积9364㎡,地上13层,地下2层。房屋占地面积2518平方米,房屋用地面积(含道路、绿化、地下室通道)约18亩。

  2.服务内容:融资周期约15-20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计算),融资额度约3亿元(含长沙房产交易大楼的购置、装修、固定资产购买等所有费用),可采取抵押方式进行担保,还款来源为租金、物业收入。

  3.项目地点: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

  4.时间限制:在确认合作后的2周内完成授信审批。

  三、服务单位资格要求

  1.服务单位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金融机构,具有相关的服务能力及资质;

  2.服务单位注册成立时间须在3年以上;

  3.服务单位能够为本项目配备优质服务团队,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包括但不限于专业人员、专业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服务单位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信誉良好(服务单位提供承诺书原件)。

  四、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锦泰名郡商业街A1108号

  联系人:潘女士、符女士

  电话:0731-85363099

  请有合作意向的服务单位提交合作意向函,并明确合作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