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学深悟透明方向 凝心聚力抓落实

时间:2022-03-01 13:57:35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助推新一年突破发展,2月28日下午,长沙联交所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肖友义同志以《锤炼抓落实的四种本领》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活动。

  肖友义同志从“敢落实”“勤落实”“善落实”“促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安排,要求党员干部,一是要带头讲政治、勇担当、抓落实,在深化抓落实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抓落实的本领;二是要在管理、执行上既有做好事情的战略能力,也有把事情做正确的技巧,更要有打“突击战”的战役本领;三是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以科学的思路机制,把握规律、讲究方法抓好落实,确保集团决策部署落小落细落实,让各项工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随后,大家集中收看了《不忘百年奋斗史阔步新的赶考路》视频学习内容,视频从“1、2、3、4、5、10,这几个数字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良好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学深悟透抓好落实,确保高效完成每项工作任务,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